开学作文200字7
轻松愉快的开学第一周,让我给自己开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头儿。我经过了上学期的教训,总算盼到了新的开始。
在第一周里,我一直在努力,虽然还有不足之处,但我相信,通过老师的帮助和学习的乐趣,更有同学的支持,我会做得更好!我愿意为同学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更愿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协助老师工作,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为班级这个大家庭献出一份力量。虽然我认为我的现状不错,但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例如我脾气不太好,很容易就和同学争吵等等,这些毛病不但阻碍了我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给老师增添了许多的麻烦,也扰乱了班级的规则与秩序。我相信我能做到,也能让我们班级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