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200字4
又开学了,时间过得好快,真没想到自己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已经是一个快离开母校的学生了。在学校的最后的一年里。我要为我自己提出一些意见,然后定下一些目标,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目标一:上课时要多发言。我是一个非常内向的孩子,在上课时,我认真听课,但在老师提问时,总不能大胆,自信的回答问题。其实那是因为我怕说错了,不过有些是因为真的不会。我希望在新的学期里,我能大胆一点,积极回答老师提的问题,不要怕错。
目标二:能够改掉粗心的毛病,做细心的自己。在以前,我数学老考不好,那是因为我的粗心。不是算错,就是看错,反正都是粗心造成的错误,我不知被爸妈骂了多少回。所以我决心改掉这个毛病。可想而知,我的目标就是改掉粗的毛病,能够考出一个个好成绩。
我一定要改掉那些不足,努力做好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