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200字
时光匆匆,不知不觉假期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们即将迎来崭新的学期。
在开学前我的心情是开心的。因为我期待重返校园的那一刻,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同学们欢快的笑声,以及校园里的美景:高壮的大树、生机勃勃的花圃,还有充满知识的图书馆……
回望过去,我经历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我在上一学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当上了学校的广播员,和大家一起享受知识、分享知识。我懂得了做事要脚踏实地,不能半途而废的道理,我认为学习就不能半途而废,应该一步一个脚印地遵循规律才是正确的。
在新学期里,我要继续脚踏实地奋斗,去描绘一幅有辉煌;有成就;有拼搏;有汗水;有实力的精彩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