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200字6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高高兴兴地去上学,小鸟唧唧喳喳地叫着,小树沙沙作响,像正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曲子,我望着蓝蓝的天空,唱着歌儿向学校走去。
我到了学校一看,哇!xx来了!xx来了!xx也来了!过了一会儿大家都来了,互相问好后我们开始七手八脚地打扫卫生,有的扫地,有的擦桌子,还有的擦玻璃……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儿就把教室打扫地干干净净。
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里,拿着一本本散发着油墨清香的新书,我暗暗地想:我上课一定要专心听讲,不做小动作;多看书,增长知识;和同学团结友爱,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