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200字5
突然,我的幼儿园时间结束了,迎接我的是新的小学生活。
上小学好玩吗?有滑梯吗?晚饭前你有水果吗?中午想睡觉吗?你有作业吗?有没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你有玩具吗?你有时间进行户外活动吗?心里充满了好奇。
开学第一天,我一个人走进校园,被眼前的风景惊呆了。操场上有一个庄严的升旗平台。走到一年级六班,看到明亮的教室,整齐的桌椅,陌生的小脸,心里忐忑不安。过了一会儿,一个老师进来告诉我们,她姓楼,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我的心突然平静下来,老师很和蔼。她在课堂上给我们发了一本新书,讲了很多小学知识。下课后,我交了很多新朋友,所以我有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小学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小学生活的第一天很有趣,给我留下了很多欢乐和难忘的事情。我想这一天会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