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Courage
勇气
One of my favorite movies growing up was The Wizard of OZ.
从小到大一直以来,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是《绿野仙踪》。
Did you ever see it?
你曾经看过这部电影吗?
In Dorothy's adventures, she was accompanied by theTin Man,who wanted a heart,
在多萝西的冒险故事中, 陪伴着她的是想要一颗心的铁皮人,
the Scarecrow,who wanted a brain,
想要大脑的稻草人,
the Lion,who wanted courage,and her faithful dog Toto.
想要勇气的狮子,还有她的忠实的狗托托。
At certain times in my life,I could relate to each of those characters,
在我的生命中的特定时候,我可以联系到书里的每个人物,
I think we all can,
我想我们都可以,
In fact, that’s probably one of the reasons why the movies are so popular.
事实上,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这些电影如此大获成功的原因之一,
Sometimes we lack something.
有时候我们缺少一些东西。
Often it's courage.
通常它就是勇气。
Because we interact with people all day and we are often forced to be more public' than we'd like.
因为我们每天与人打交道,我们经常被迫比我们想的更为公开。
well,we have to muster our courage and perform in front of others,
嗯,我们必须鼓起勇气在别人面前表现,
It could be a job interview. it could be a presentation,
它可能是一次工作面试。它可能是一次演讲,
or it could be standing in front of a group and simply introducing yourself.
或者,这也可能是站在一群人面前,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
I think some people are naturally courageous.
我想有些人天生就是勇气非凡。
They are great at public speaking,
他们非常善于演讲,
They don't seem to get too nervous,
他们似乎不太紧张,
Others... well, just the thought of speaking in front of others causes them to get butterflies... to break out in a sweat, ...to start stuttering why is that?
而别人……嗯,只是想在人面前说话……就使他们感到紧张,开始汗流浃背,开始结巴,那是为什么?
【二】
人人都说上课发言需用勇气,谁说不是呢。今天老师说了只要没上过台的小组就要挨罚。我们组据差点挨罚了呢!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今天有两节课,第一节课的气氛好不错,有许多小组都上台展示了,为了是这种浓厚的学习气氛更充分的在班内洋溢,老师就在下课的时候说每个小组必须上台,不然就有加罚。这可为难了我们组。
为了不能加罚我们是拼了命的练习,终于上课了。一上课老师就开始进行小组展示,第一个上的是王佩云他们组,说实话他们组展示的还真不错,加入了许多人物对话和动作。
当我们组要向他们组发起挑战时,老师居然没叫我们。接下来一连好几次都是这样。最后我们组生气了,老师让我们交流完第八段后,我们毅然的举起了手,老师叫我们了。我们太兴奋了,以至于兴奋的忘了词。轮到我们的时候我忘了怎莫说。还好因为周老师问大家是不是没准备好。大家说是,所以我们又准备了一会。
这一会为了证明我们是有勇气上台的,所以我们大声自信的说出了那句话,赢得了大家的掌声,还为小组加了一颗星,那一刻我太高兴了。
发言需要勇气,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版权声明
本站文章收集于互联网,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文章仅供学习观摩,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如有侵权请联系邮箱tuxing@rediffmail.com,我们将及时处理。本文地址:https://www.wuliandi.com/zuowen/yyzw/xxyyzw/lnjyyzw/202203/2840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