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幸福的鸭子读后感300字
《 笑猫日记 蓝色的兔耳朵草》读后感  故事讲了笑猫在山洞里找到了虎皮猫,虎皮猫的耳朵聋了,笑猫要带虎皮猫去人类的医院里去治,可是虎皮猫已经习惯为人类敲钟了,老老鼠告诉笑猫在一座山上有一个蓝色的兔耳朵,它能治好虎皮猫的病,笑猫只好独自去了蓝山,在通往蓝山的路上,差点就没了命。到了那座山之后虽然发现了蓝兔耳朵草但被几只兔子吃掉了,万念俱灰的笑猫突然想到了马小跳的家,绿毛龟告诉笑猫,只要心中有爱,奇迹就会出现……终于有一天,笑猫跟虎皮猫说话的时候,奇迹出现了,铁树开花了,虎皮猫的耳朵也好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人心中都有爱,爱能够改变一切,只要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