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观后感300字
笑猫日记之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 读后感 在那个寒冷的冬天故事的主人公虎皮猫在山洞里生下了三只小猫,忍着心如刀绞般的疼痛,艰难的生下了身子虚弱的第四个孩子——小可怜。母亲一直围在小可怜身边用自己的身体给它取暖,希望她能醒过来。终于皇天不负有心猫沉睡了半个多月的小可怜终于在母亲的温暖下醒了过来,在母亲的竭力叫喊中,虚弱的小可怜终于还是离开了虎皮猫。这只有母亲,一个生了孩子的母猫的母爱的力量!多么伟大的母亲啊!她为了小可怜自己愿意送去了性命也不愿自己的孩子受伤,这就是坚毅的母爱!他用自己的身体去温暖孩子,这就伟大的母爱!当你伤心时,都能感受到母亲的关怀。那天我在家突然发了高烧,妈妈把我抱住往外跑立刻把我送进了医院,从这件事中可以看出母亲对我的关怀,看到了母爱的无私,她会为你付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我感谢我的母亲,笑猫日记(读后感)我看了笑猫日记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这本书真是太好看了,四只小猫生在秘密山洞里。笑猫跟虎皮猫结了婚,温柔的虎皮猫突然成了一只非常凶的虎皮猫。笑猫因为这件事而感到悲痛万分,就去梅花园去找老老鼠,就去问老老鼠,老老鼠说:有可能是因为虎皮猫要生小猫了“说完老老鼠找来一个袋子。把从梅花树上掉下来的梅花瓣弄进了袋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