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一本书,书中主要讲一只名叫“的小狗和朋友们一起寻找主人。第一个主人叫“他亲手杀了小白,但是小白的朋友,用爱的力量救活了小白”第二个主人像寄生虫一样把父亲辛辛苦苦挣的钱挥霍着;整天让小白吃东西,把小白吃得胖胖的,第三个主人是面善心不善;把多年喂养的一只狗,硬把小白留下来,小白的朋友又把,送了回来”她(它)的主人又把,活活饿死”但小白的朋友又一次救了,心肝儿“小白找到了自己称心如意的主人。并且救了自己的主人,最后它幸福地跟随着主人一辈子...... 读完这本书后,再看看作者最后写的,记忆的相册,感觉好象作者就是书中那个“谜一样的美丽的女人”作者的宠物,仔仔“好象也是书中的主人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