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迹读后感作文600字
此平手幕月迹读后感我们都看起天上,我突然又在弟弟妹妹的眼睛里看见了小小的月亮。我想,我的眼睛里也一定会有的,月亮竟是这么多的,–《月迹》这是一篇立意清新深邃的优美散文。作者运用象征的艺术手法,通过中秋之夜一群天真烂漫的孩子盼月,赏月、争月、寻月的趣味横生的故事的描述,含蓄地表达出光明,美好的事物,只有想方设法去努力追求才能够得到的思想。但文章题为《月迹》,仿佛暗示这高悬天际的月亮在地上是有迹可寻的,命题机趣地展现出孩子们淳朴天真的内心世界。文中所写,孩子们眼中看到的月亮,溜进来”又爬上穿衣镜,当月亮由满而亏而消失的时候。才引出孩子们院中赏月“月光,玉玉的。多么美好啊。美好事物谁不想拥有呢“奶奶送来的每人一杯甜酒消除了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