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时刻读后感作文600字
最后的时刻 读后感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有着千千万万的人。每个人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性格。有的人坚强不屈;有的人心胸狭窄面对挑战脸色苍白。而伟大的江姐呢?《最后的时刻》这篇课文讲了江姐在面对危险时,依然像往常一样,脸不 变 色,心不跳;从容地梳理着头发,穿上干干净净的旗袍,擦擦皮鞋上的泥污。明知自己要被押赴刑场,却坦然面对,毫不惧怕。江姐一个坚强不屈的代表,我怀着 敬仰的心情读完了这篇文章。为什么国民党久久不能打败我们?就是因为无数像江姐这样的人。我反复读这篇不课文,深深地被江姐那种精神所感动。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就是这些无数革命者用鲜血换来的。有些同学在学习生活中只要一有困难和挫折就叫苦。想一想江姐,只活了29岁就为了革命事业和正义,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我们应该以她为榜样,向她学习。我们要以乐观的心态,刻苦学习。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江姐视死如的精神永驻亿万人民的心中,我记住了她的名言:“竹签只是竹子做的,而共-产-党员的意志是钢做的。”这就是我从《最后的时刻》中读到的一种精神,一种坚强不屈的精神。在这美丽的世界上,生活着千千万万的人。每个人都有与众不同的性格。有的人刚正不阿,勇敢,面对困难坚强不屈,奋力拼搏;有的人心胸狭窄,胆小,面对考验,脸色苍白,四肢打颤。而伟大的革命者江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