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的读后感800字作文:三国演义读后感800字
作文宝《三国演义读后感》“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头空。这片神圣的土地经历了什么呢,三国时期?却趣事连连,虽然连年战乱;却英雄辈出,虽然战士们的鲜血染红了长江、黄河;可是他们的事迹、这个年代的历史却永远流淌在我们心中,更是充满色彩的,我从小就看三国。表面枯燥无味的书摆在了我的书架上,怀着充满希望的心情翻开了这本书,书中的内容竟一下子吸引了我,我钻进了这本充满魔力的书,这本书记载的是东汉末年。由农民起义到群雄割据的一系列故事,这个时期没有谁是王者。没有皇帝,更没有一个统一的国家,个个秣兵厉马。都想成为最终的霸主,特别是刘备、曹操、孙权这三个老大。打来打去,终于决出了胜负,胜者不是魏、蜀、吴,而是新的势力晋,这个搞笑的结局为三国画上了,三国时期!不仅有血肉横飞”猛将如云的战场,还有在战场后方“无数出谋划策、运筹帷幄的?战场”
若虚《诸葛亮传》读书笔记或感悟800字,跪求啊!!
诸葛亮,字孔明!粘贴!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