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名字就叫《我的中国梦》“听起来这个名字很大,看到书之后你就会发现实际上其中包含了许多个我自己的、真正存在过的梦想、愿望。
《平凡的世界》读后感,并结合中国梦·少年励志。 急!!!!!! 500字
是生活的本色。都十分渺小、脆弱、微不足道。这个世界也是平凡的。对于平凡,直到读了一本书——《平凡的世界》,书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人物是孙少平。这是一位对苦难有着深切的认识,对生活有着深邃的理解,对精神世界有着深刻追求的人,他有强大的精神力量,有巨大的勇气。从学生时代的"到成年时代的"揽工汉"他经历的是艰苦卓绝的人生奋斗,然而在痛苦与磨砺中,他形成了一种对苦难的骄傲感、崇高感,我欣赏他的苦难的哲学。钦佩他对劳动的认识,羡慕他对生活的理解,书中这样表达&quot,他是在社会的最底层挣扎,但是他已经不仅仅将此看作是谋生、活命……他现在倒很;自己的苦难”自己经历千辛万苦而酿造出来的生活之蜜,肯定比轻而易举拿来的更有滋味——他自嘲地把自己的这种认识叫做‘关于苦难的学说对于劳动的认识,书中这样写道,一个人精神是否充实:或者说活得有无意义“主要取决于他对劳动的态度,这绝对是一条任何时候都不会过时的理论,只有劳动才可能使人在生活中强大。最终还是要那些能用双手创造生活的劳动者。他也就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人,一个比普通农民多读了几本书。一个对生活的意义有着更高层次追求的人,在写给妹妹孙兰香的信中充分表现了他对生活的认识。……我们出生于贫苦的农民家庭——永远不要鄙薄我们的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