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读后感500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读后感这几天,学校组织我们全体学生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0例》,社会主义的例子,在这100个例子里赞颂了不同的爱国精神,理想信念、民主法治、忠诚爱国以人为本、公平正义、和谐文明等等。让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爱国英雄,他们都为了我们伟大的祖国做了好多贡献于付出,美好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让我学会了珍惜现在的生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中国的精神旗帜。这种精神是一种理想、一种信仰、也是一种凝聚力和向心力。论文参考 就会失去凝聚力和生命力。我们进入了一个经济大发展,社会大变革,生活大变化的时代。也进入了一个思想大活跃,文化大交融的时代。这个时代有多种矛盾交织,多种思想涌动,多种信仰并存着。在这样纷繁复杂的多样性背后,必须要有一个统一价值的导向。而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进一步坚定人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的信念、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的信心、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促进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巩固和发展,书中有许多奉献精神支撑着英雄们前行。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思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