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游泳观后感【400字】
这两天奥运会看的我挺难过的,我难过不是因为与金牌的失之交臂,而是因为众人在得知没有拿到金牌的反应!比赛本就有输赢,难道输赢真的就这么重要吗?或许非常重要,关系一个团队的荣誉。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看到的是奥运健儿们的沉着与冷静,我们看到的是奥运健儿们的丰功伟绩和光彩艳丽,殊不知在平时的训练里,他们要付出平常人难以忍受千倍万倍的痛苦。当看到孙杨因0.13秒错失金牌,我的内心是多么的难过!霍顿的得意更让我感到厌恶,你是在得意你运气更好一些吗?还是得意你终于拿到了一枚金牌?在去年的喀山世锦赛上,孙杨因心脏不适退出了1500米自由泳决赛的争夺,今年冬训他又遭遇脚部意外而受伤。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殊为不易,我们应该给他掌声而不是“首金错失”你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昨天的10米气步枪比赛中,作为妈妈的她又重新回归赛场,原十米气步枪冠军杜丽,身为妈妈的她已经退役,她又重新披上了奥运会的战袍,她的这个决定站在比赛的角度感觉没有什么,有的只是比赛的紧张气氛,和观众摒弃的呼吸,但是在训练中对于一个老将来说是何等的艰难,下定决心重回赛场,要的是超出常人的决心和毅力,在训练中依然刻苦勤奋,她知道奥运会是一个顶级高手的平台,有一丝侥幸的想法都不行,必须付出超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流下的是珍贵的经验。
2019游泳世锦赛观后感?
2018年女排世锦赛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资格赛结束,7支队参赛队出炉。2018年女排世锦赛24支参赛队全部产生,中北美及加勒比7队:美国、古巴、加拿大、多米尼加、波多黎各、墨西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欧洲8队:俄罗斯、塞尔维亚、土耳其、意大利、阿塞拜疆、德国、荷兰、保加利亚亚洲5队:日本、中国、哈萨克斯坦、韩国、泰国南美洲2队:巴西、阿根廷非洲2队:2018年女排世锦赛于明年9月29日至10月20日在日本举行。中国队曾经在1982年和1986年两次获得世锦赛冠军,2014年在决赛中1比3不敌美国屈居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