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读后感 2021-04-11 10:34:18 伟人
怎样写《红色伟人的故事读后感》500字的作文?
为他的悲惨遭遇和机智勇敢令我非常感动和敬佩。王二小因为家里很穷,很小就给家里放牛。一次日本鬼子发射的一枚炮弹正好落在了王二小家的茅屋里,一个温暖的家一下子就没了,王二小看到了眼前的一切,从此王二小心里更加痛恨日本鬼子了。王二小放牛时碰到了鬼子,他们在到处搜找八路军,鬼子叫王二小带路,王二小故意把鬼子带进山,让埋伏好的八路军将鬼子一网打尽,可是王二小却被死到临头的鬼子小队长,用刺刀刺破了胸膛,我心里感慨万分,和我们同龄的王二小,他吃不饱,好吃的东西送到嘴边还常常挑三拣四的,而我们住的是各种现代化设施齐全的房子。他们很小就整天帮家里人干活,当他们辛苦劳动时,是多么渴望去上学呀!而我们现在是无忧无虑地坐在教室里,他们的生活动荡不安,而我们的生活安定和祥。不怕牺牲,英勇地与敌人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