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当当蚂蚁象50字读后感
暑假里我读了《丁丁当当蚂蚁象》这本书,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当当在寒冷的冬天来到画家村遇到一位穷困潦倒的画家蚂蚁象,蚂蚁象喝醉酒倒在路边,被路过的当当悉心照料于是,蚂蚁象收留了当当,并从单纯而干净的当当身上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从此,蚂蚁象发奋图强,拿起闲置的画笔绘画出以当当为题材的一系列的图画,受到绘画界的高度重视蚂蚁象照顾着当当,当当也在守护者蚂蚁象,他们相依为命,度过了寒冬,迎来的暖春蚂蚁象根据当当的描述把丁丁的样子绘画了出来,找了一个专门的机构,把丁丁的寻人启事发送到各个地方在蚂蚁象的帮助下,当当和丁丁终于又走在了一起,在回家的路上和出来寻找他们五年的奶奶也碰面了读到这里,我心里高兴极了,我替丁丁当当他们高兴,也替奶奶高兴当当起先是为了寻找失散的哥哥丁丁为生活目标在一个雪夜,当当在画家村遇见了蚂蚁象蚂蚁象是一个人见人烦的酒鬼,当当却在风雪中救了醉入烂泥的蚂蚁象正是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精神使蚂蚁象深受感动,他收留了当当也正是他收留了当当,从此改变了他在人们面前抬不起头的的地位成了一个真正的好画家文中的当当——大家都认为他是一个小傻子,但他的内心世界是很聪明的一个人,以他做人做事的风格使一个受到别人看不起的画家蚂蚁象重新振做起来这件事对我很大鼓舞当当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哥哥——丁丁我想他会回到他们的家乡麻油地,和他们的奶奶团聚,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的,因为是他的执着、勇敢和善良会帮助他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他 单纯的爱具有无坚不摧的力量正因为有温暖做底,才让我深受感动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只要拥有一颗善良的心,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把善良照在哪里要向丁丁当当学习,学习他们持之以恒的心,坚定不移地去寻找彼此带着善良而单纯的心去相信身边的每一位人,世界上就会充满更多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