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先生 读后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
台州市黄岩欣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观后感爱与勇气的挑战一本好书,爱与勇气;这就是2009年福克斯最新动画长片《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剧情紧凑,看完此片之后第一感觉就是不想离开,因为它的故事实在是太吸引人了。从一开始就出现狐狸爸爸和狐狸妈妈一起去偷鸡的场景,随着三位坏农场主想把狐狸抓到,因为在狐狸爸爸已经答应狐狸妈妈不再偷鸡的情况下,又去这三位农场主的农场分别偷了东西,剧情一环扣一环,最后终于三位农场主被狗给咬死了。这就是标准的美国式结局。搞笑中带着亲情和友情。狐狸爸爸的儿子一无是处,却在最后的关键时候救了总是挤兑他的二叔。夸张和搞笑的场景也不乏其中,比如在影片最后三位农场主被疯狗追咬的片段,就足以让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