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要60字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前一部分可以写书籍的大概内容,第二部分写自己的理解想法,第三部分写书籍对自己的影响。狐狸不是个坏家伙吗,这本书怎么称它为‘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呢?它到底有什么了不起的呢?刚走进书店”我就被《了不起的狐狸爷爷》这本书深深地吸引住,一个个问题在脑里盘旋,我一口气就看完了它。书中主要讲了狐狸一家被三位贪婪的农场主追杀,聪明的狐狸爸爸带着妻儿们一次次地成功躲避他们的捕猎。随着阅读故事,我对狐狸的印象在不知不觉间发生了改变。我甚至为它们一家能否被三位农场主逮住而紧张不已,当看到狐狸爸爸带着一家躲进窝里。三个农场主围住了它们。我急死了,我的心里在暗暗念叨。没想到狐狸爸爸居然从地下挖了一条通往三个农场的地道“当三个愚蠢的农场主还在那洞口痴痴等待时!狐狸一家已安然脱险”在他们家里尽情地吃喝欢乐……真是位了不起的狐狸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