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先生 读后感:《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
hajmj《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今天,我和爸爸读完了英国作家罗尔德·达尔写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肥胖的博吉斯、矮个子邦斯、像一枝铅笔的比恩。他们三个人非常自私、贪婪、小气。他们特别憎恨狐狸先生,因为狐狸先生老是到他们的饲养场里偷东西。狐狸先生十分机智、勇敢、警惕。他对自己的妻子、孩子很好。狐狸先生帮助他的妻子和孩子逃脱了饥饿的困境。狐狸爸爸真了不起呀!我想起了我自己有时候一道数学题做不出来,就哇哇大哭,爸爸就说:我羞得一头扎进爸爸的怀里”狐狸先生改掉偷东西的习惯多好哇,他将是一个真正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我还想劝饲养场主们改掉贪婪、自私、小气的毛病,《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这几天,书名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故事主要讲的是狐狸一家和三个饲养场场主之间发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