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读后感600字
佳鑫Cola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家》读后感于思佳生活本身就是一个悲剧,谁是谁非我不知道,但《家》讲的是一些人如何走出一条新路的故事,那是一个让很多人心痛的悲剧。高老太爷是最封建的一辈,没有接受现代教育,他教会了他的儿子什么是封建,他还企图去教他的孙子,直到死他才知道封建是如何害人,才鼓励自己的孙子去追求自己的理想。他是封建社会的牺牲品。他牺牲在那条很多人走过的路上。高老爷是封建熏陶下的一辈,但何尝不是牺牲品呢?何尝不是牺牲在父辈走过的后悔路上?觉新、觉民、觉慧是现代教育下的一辈。他不愿接受家里的安排,他放弃了自己的理想做任由人摆布的“我觉得说。一切都要听家里的安排,他听安排放弃了深爱的梅,娶了瑞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