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的世界中有一位火人叫火邪,他既邪恶又自私,他是一位善良的小生灵。原本火邪和冰雅是一对朋友,原来他早已蓄谋消灭冰雅。火邪用轻蔑的口吻对冰雅说:谁赢了谁就拥有这一片土地!我们各自的神力是有限的”消损太多:会对我们双方不益,火邪试图激怒冰雅,他故意说一些话来刺激冰雅。嘲笑他神力没有自己深厚,最终他的小伎俩成功了,打得很激烈,仍然难分伯仲,一位有着他们都没有的力量的巨人神出现了。他知道冰雅十分正义,于是赐予了冰雅无穷的神力抵抗火邪,丧失了力量,火邪临死前诚恳地说,我欣赏冰雅的正义。又嫉妒他:我现在是一个毫无战斗力的生灵“即将灰飞烟灭,此时的冰雅却向巨人神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