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总是披在腰间,眉毛弯得像月亮,眼睛像圆圆的葡萄,一张樱桃似的嘴巴,爱穿漂亮的裙子,长得美丽极了!长得漂亮的女子,她叫——嫦娥。嫦娥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子。因为嫦娥长得漂亮,小孩子都跟在嫦娥的后面叫她嫦娥姐姐。她看起来病泱泱的,走路也非常不好,他走到了嫦娥的家门口,其实那个人没有病,只是听别人说嫦娥很善良、很有爱心,那个神仙想来试探试探嫦娥,看嫦娥到底善良不善良,有爱心没有,就让嫦娥也当神仙。嫦娥听到门在响,嫦娥还不知道那个人是神仙,迫不及待地把病人扶回家,请教几位医生给病人看病,病人对嫦娥说:其实我就是天上的神仙“我没有病,只是别人说你很善良、很有爱心,准会飞上天变成神仙,嫦娥把那两颗仙丹吃了下去。慢慢地飞上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