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看到神舟七号经过太空旅行后重新亲吻祖国大地的时候;当我们看到奥运赛场上五星红旗一次次升起,国歌响彻华夏大地的时候;当我们看到社会的迅速发展,我伟大的祖国啊!而是你拥有一心为民的领导和坚强乐观积极向上的人民。无情的冰雪封锁住了游子的归乡之路,封锁不住的是全国人民的一份份爱心,他们用火一样的热情焐暖了游子的心,让我们真正感到我们是一家人。汶川地震震去了许多人的生命却震不去中国人的信心,震去了许多房屋却震不去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坚强团结的民族。神舟七号承载着所有中国人的梦想起飞了,圆了中国人几十年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