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盛大的阅兵仪式有感 光阴似箭,国庆装”今天——10月1日是我们中华民族盛大的节日。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0年的喜庆日子,此时此刻的天安门前已是人山人海。乐声阵阵!在这喜庆的日子!祖国母亲的儿女把您团团围住!欢庆着!有解放军战士、学生以及各省和各族的人民。他们都挂着鲜花、红旗,一万多名学生持着红色和黄色的鲜花,祖国万岁。这四个大字的周围是由黄色的鲜花围成的,这红色和黄色不是象征五星红旗吗。……此时的天安门是花的海洋,乐声的海洋“但是吸引我的还是解放军叔叔的阅兵仪式”这是解放军前进的脚步声,他们正踏着雄壮的步伐?沿着长安街的天安门广场前进,多么锵锵有力的步伐声啊“这不是普通的脚步声”这是我们国家迈向世界民族之林的声音,是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成就的喜悦之声,是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的脚步声。是解放军叔叔在战场上与敌人顽强搏斗”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解放军叔叔用他们的生命和热血来保卫祖国的边疆,无私地向自己的岗位奉献自己的青春,威武之师、文明之市、胜利之师。为祖国做后盾,才有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民族的团结,一群身穿橄榄绿军装的威武之师走了过来,口号声如雷贯耳“有如开闸流出的急水”有如滚滚而来的大潮,有如在荒原上奔腾的骏马,步伐均匀,每一个动作都一致,这千万个人的行动如同一个人,个个面目庄严、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地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向党和国家致敬,向人民致敬。无不牵动和震撼每一位炎黄子孙的心,当受阅的三军勇士迈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通过天安门时,国防武器已接踵而来地展现在人民的眼前,新型主战坦克、火炮、核武器以及各种战略导弹,祖国。你让我看到了你50年来的繁荣昌盛和国防力量的日益强大,你的人民从此扬眉吐气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全身每个毛孔如吃了人参果,如果时间可以停住,真想能够留住那永恒的一瞬间,强大的军队和先进的战斗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