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逆流成河读后感
看完这部小说《悲伤逆流成河》,在这里把全书的感受和大家说一下,竟然一下子触摸到了艺术和美学的纯粹和永恒这是那些已经成熟甚至圆滑的知名作家无论如何也达不到的,文章的过程就是作者很想把人物全都揪出来!依次为易遥的无助,齐铭的懦弱,顾森湘的敏感,易遥的堕胎。易遥的坚强是我很欣赏也很喜欢的。但是小说里的其他人真是,齐铭和易遥的。对她有复杂的感情“和顾森湘在一起虽说无可厚非,但是为什么同时又对易遥那么好呢,为什么就相信那个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就是凶手呢,他总是哭和最后自杀的结果都让我觉得,顾森湘是个挺无辜的角色,虽说好像有了一切人人羡慕的东西。她完全可以把凶手说出来嘛,即使是痛苦到要自杀,是不是高中生啊。对顾森西没什么感觉,他既没作什么对的事也没犯什么错,这只不过是女生都共有的小心眼而已?而去拼命的伤害别人,让别人觉得她才是受害者。我还没遇到过这样的女生,不过只是为了一个喜欢的男生去做这样那样卑鄙的事,实在是有点,这种人很多有共同性格的女生都会是她的朋友。因为她们不懂得去爱一个人,顾森湘她是女生,那个人是顾森西而不是齐铭。她爱的是她的弟弟顾森西!齐铭只是她的依靠。因为森西永远都不会是她的,当她看见齐铭在她跟前哭的时候。她觉得。他在我面前哭。主角是易遥,易遥比她自己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