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欢迎都过不好这一生——读罗胖知识就是力量之怎样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观后感读完罗胖知识就是力量之怎样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深有感触;所以罗振宇提出了表达重视的重要原则,就是“如果你想表达对别人的重视,就坚决不要假手他人。” 在重视别人的时候,有两个要点:第一个要点是务必诚恳,第二个是务必亲手。互惠互利是人类本能冲动想要受欢迎不如请别人帮你一个忙在节目中,罗振宇还分享了人类社会与其他物种最大的区别,就是会随时随地捕捉和他人协作的机会,所以想要增加别人对你的好感,除了对他示好以外,还可以请他帮你一个忙,这样,你和他的信任就多建立了一点。他分享了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的故事,讲述了富兰克林如何通过“请人帮忙”,将一个反对自己的评论家,转变成自己朋友。因此,富兰克林留给世人一则“圈粉”金句:“如果你想要交一个朋友,那就请他帮一个忙。”运用人类社会发展和存在的基础逻辑,罗振宇解读了这条指南背后的机理:互惠互利是人类的本能冲动之一,而通过“帮忙”这个中介你就能和他人建立更多的联结。不受欢迎都过不好这一生,要想过好一生就要谦虚谨慎,从书本中学习知识,在生活中积累经验,“治水必躬亲”。
如何调动团队力量读书心得
[团队的力量读后感]没有成功的个人,只有成功的团队,团队的力量读后感。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毕竟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才能取得更大的成果。木桶定律就能很好的体现团队的进步性,一个优秀的团队,在完全发挥做用的情况下,并不取决于团队的某个人,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彼此之间必须要信任,这是大家合作的关键,如果彼此之间缺乏信任,那这个团队永远也不会取得成功,因为他们没有相互合作的精神,更没有信任,做什么事情都会有结果,有成功也会有失败,有失败就会有原因,有些人喜欢推卸责任,但是你的推卸并不能解决问题,只有你敢于承担责任,在每个优秀的团体里,这就需要队友的帮助,和鼓励使得大家共同前进。但在每一个优秀的团队里,需要大家提高个方面的素质,要想成功一个人的人品是很重要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只有各个方面的素质提高了,我们的团队才会更成功以上是我个人的感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改去以前的不良习惯,读后感《团队的力量读后感》。当今没有那个组织或者是个人能够单独的完成一件大事,在商场在国家我们都是在倡导合作与共赢,其实是没有那个人或国家敢于孤立出去的,只有借助他人的或是其他国家与集团的力量才能让自己存在的更稳定。我们的社会不也是在倡导建设和谐社会吗?
三分管人七分做人里的良好的气质本身就是一种领导力量的读后感是什么
自己在各方面更是要做到位,不要让手下对自己的缺点了如指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