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中学生行为规范后,我认为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尊,试想一个连自尊都没有的人,连自己祖国都不热爱的人,所以我们一定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来自觉维护伟大祖国的尊严,在心中时时刻刻铭记——我只一名中国人!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们的祖国母亲有着悠久的历史,对人类文明进步起了巨大的推进作用。中国人民一向都是善良、勤劳、勇敢的,祖国母亲在近代饱受列强的欺凌和践踏,现在的中国就像一头崛起的雄狮,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我们要怎样才能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水平呢?《规范》中说得好,这就需要我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地吸吮有用的文化营养,好好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勿以恶小而为之。我们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尽自身的最大努力做到《规范》中要求的所有项目。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孔圣人也犯过错误,这就需要我们做到有错就改,对于他人提出的意见不要表现出厌恶的情绪,你就失去了一次上天让你完美的机会!无则加勉嘛~~ 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