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读后感
走进大自然,就像是走进了一个梦黄多彩的世界。它是那样的美妙,我渴望走进自然,爱它的春夏秋冬,爱它美的景物,美的情感,来吧让我带你走进自然。当嫩绿的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张望世界时:当杨柳抽出新芽换上新装时;当小燕子站在电线上“的演奏出春的第一乐章时,她来看望久违的朋友,为它们带来珍贵的礼物—春风、春雨。她让这个春天更美丽,更富有生机。当火辣辣的太阳晒到脊背时,我们走进林间,去倾听小鸟们的歌唱,去和友善的小动物追逐嬉闹:我们走向海边去倾听海的召唤,穿上潜水衣去探寻深海里奥秘:遥望星空,那满天的星斗似颗颗珍珠镶嵌在天空,是生物赖以生存的空间。你会发现有宽广辽阔的平原,浩浩荡荡的大海,无边无际的天空。还有青色的草浪,湛蓝的天空和参天的大树。你会发现它是多么的美妙。一只肥大的蝈蝈在草地上穿梭,它那草一般的绿油油的身子,好像只为大地而生。知了在树上鸣叫,到草地里去捉蚂蚱。到河里去摸小鱼,还可以在夏天的晚上倾听大自然最美妙的声音,你绝不会想到它可以发出这么美妙的声音,走近大自然。让科学家又破解了一道谜题,大自然中。也有许许多多奇妙的故事,一只小乌鸦在喂老乌鸦吃食,一只跑的太慢的羊羔被狼吃掉了,我们要跑在别人前面、土坑旁,一只只蚂蚁合作把肥大的死虫抬回它们的房子,躺在大自然的怀抱。你会放飞你的想象,你变成了一条鱼。在河水里快乐地摆动着身躯,你变成了一只雄鹰,在广阔的天地间拍打着你坚硬有力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