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读后感800字:《正能量》读后感600字
《正能量》读后感?
和解day坚持正能量,人生不畏惧张超在阅读之前看到这本书的名字《正能量》以及下面的一句话“坚持正能量,人生不畏惧。这本书是写积极向上的东西,这本书应该很枯燥,然而当我打开书籍。才发现自己错了,这本书一上来就要改变自己的行为——撕书,书籍是圣贤之道,十年寒窗无人问“的想法以及做法到现在看来依然是一种不好的表现“毕竟读书上学还是平常百姓走向人生巅峰的捷径”可这本书偏偏这样写了,而我迟疑了数秒后偏偏这样做了。而且撕过之后竟有种神清气爽之感,才能提升正能量。常识告诉我们,某些事件和想法会让你产生某种情绪!而这种情绪反过来会影响你的行为,我们常常通过观察人们的面部表情来判断别人的情绪,面部沮丧。说明他不开心:面带微笑,说明这个人很快乐;情绪和行为之间是互相影响的,人们微笑是因为快乐。同时人们也会因为微笑而变得更加快乐,书中讲了很多例子和理论,而我们通过这些理论进行论证。发现这些理论是正确的,与皱眉的人相比,微笑的人应该感觉更快乐:让我们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