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关于团结的作文的读后感受
看完之后我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
在看完一个有关于团结的 电影之后的读后感怎么写?
看完之后我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斯大林说过,团结可以让一盘散沙变成一块石头
急!西游记、关于团结的读后感。只要一篇。快。
文中曲折的情节和唐僧师徒的离奇经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书作者罗贯中为读者讲述了唐僧以及其他的三个徒弟一路上历尽艰险、降妖伏魔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取得了真经的故事。正是这离奇的故事情节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心,致使此书成为了我国古代的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塑造了四个鲜明的人物形象:唐僧-诚心向佛、顽固执着,孙悟空-正义大胆、本领高超是妖怪们的克星,沙僧-心地善良、安于天命。这使我不得不佩服作者写作技艺的高超,也许作者善于刻画人物形象便是他的精妙之处。其中我最喜欢的便是孙悟空,一路保护唐僧成功地取得了真经,他就成了我心目中的英雄。而且在他身上还有一种叛逆心理,以及他敢于和强大势力做斗争的勇敢的精神令我十分欣赏。书中写唐僧师徒经理了八十一个磨难有让我联想到了他们的执着、不畏艰险、锲而不舍的精神。这着实是一种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再想想自己的半途而废、虎头蛇尾,我不禁惭愧自己当初为何不能像他们一样坚持到底呢?也许这就是我所缺少的,只要我尽力去做了,是每个自诩热爱中国古代文化的人必须修读的。我自然不能免俗,于是再次翻开了《西游记》,进入了光怪陆离色彩斑斓的神话世界。这是一部所有人都爱读的经典大作,每个人都能在解读它时获取不同的感受和启示。有人喜欢它鲜明的人物个性;有人喜欢它瑰丽的整体形象;有人喜欢它活泼诙谐的语言;有人干脆把它当作道德修养小说或政治寓言。是一个单纯的神话世界,我在读这本小说时常常有一种共鸣感。想必这是我内心深处对于自由的欲望在呼喊吧,一、自由 在经历了又一个个性受制约的学期后!孙悟空这个形象完全激发了我内心潜在的,但根深蒂固的向往——对彻底的自由的向往,又不优人间王位所拘束,可以说已经达到人性摆脱一切束缚,彻底自由的状态,孙悟空其实就是自由的化身,他的品质中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向往自由,他始终在追求自由。他的一切斗争也都是为了自由,这样一个鲜活的形象给予了我一种寻找自由、追逐自由的力量和勇气,我觉得现代人对于自己的生存状态。尤其是精神方面较为安于现状。缺乏一种开拓进取,寻找更大自由的精神,二、神话 如今也是一个远离神话的时代,日常生活过于现实,使充满幻想的事物遭到排斥。神话绝非幼稚的产物。它有深邃的哲学意义和丰富的文化内涵,谢林在他的名著《艺术哲学》中说。神话乃是各种艺术的必要条件的原始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