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群老鼠昀童话读后感350字
[德国·一群老鼠的童话读后感]不久前,王老师推荐让我们大家读一本叫《德国·一群老鼠的童话》这本书,德国·一群老鼠的童话读后感。从听到这本书的名字时,我就感觉到面肯定有不为人知的秘密。于是我怀着好奇心去了趟书店,把这本神秘的书买了回来。还没等脱外套,我就一下子蹦到床上,开始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刚开始我被封面吸引住了,我看到一只灰色老鼠在责备着一只白色老鼠,而白色老鼠却没有反抗,这只灰色老鼠肯定定是坏蛋。而白色老鼠一定是一个很文静的老鼠。一开始我感到这本书很神秘,还有很狡猾的尤瑟夫,还有爱瞎掺乎大块头海尔曼,可怜的莉莉和她最心爱的菲列普,我稀里糊涂读完了第一章,读后感《德国·一群老鼠的童话读后感》。可后来越读越有灵感。可怜的莉莉被关在图书室里,就连地毯上、纸筒里也没有一点面包屑。她无聊极了,翻开了一本书,她居然会想起来读一本书,在没有老师的辅导下,心里想:莉莉能在恶劣的情况下主动学习,怎么能对得起老师、父母呢?我们以后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
到后来因为会阅读。
德国一群老鼠的故事 好句
灰色大宅中活跃着一群老鼠,每晚灯熄人寝之后,老鼠们便从洞子里爬出,在各个房间奔跑嬉闹,在厨房和储藏室里大啃大嚼。一只名叫威利巴尔德的超级老鼠在其帮凶的拥戴下自立为鼠帮大首领,其种种倒行逆施跟当年法西斯的所作所为如出一辙。
德国一群老鼠的童话表达怎样的精神
有一天,狮子正在睡觉,忽然,从一个洞里爬出了一只小老鼠,他从来没看见过狮子。看见狮子的尾巴,它拿着狮子的尾巴,难道又是什么新品种?狮子醒来了”尾巴一摇,把小老鼠摔到了地上,老鼠说,狮子大人?狮子哈哈大笑:把小老鼠放走了“狮子走啊走,走到一棵大树下,就躺在了树下”开始睡觉,但是他不知道猎人已经在这里设下了圈套。狮子就喊起来,小老鼠听见了狮子的求救声,就去救狮子,狮子说,是救不了我的“老鼠对狮子说!我自有办法!老鼠看见树上有一根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