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战争400字读后感
这可是战士用自己滚烫滚烫的鲜血换来的。让我们来用战士们的鲜血,去让祖国变的更强。我看到了炮火连天,浓烟滚滚的战场。奋力拼搏的八路军战士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敌后抗日游击健儿到处逞英豪:雁翎队,敌后武工队,地雷战,麻雀战……使骄狂一时的日本侵略者陷入到敌后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我还看到了19路军组织的敢死队出发前接受长官的指示。二八的战火首先在闸北燃烧。我还看到抗战1月27日午后,日军准备开火的消息使住在北四川路移带的上海居民纷纷涌向租界避难。从1840年开始到抗日战争胜利的1050年之间几乎所有的大中小帝国主义国家都侵略过中国,那是近100年来积贫积弱的中国第一次在一场生死存亡的民族战争中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