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的观后感
《万物生灵》读后感供参考大自然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创造者,她用那一双充满魔力的手制造出了鸟语花香,姹紫嫣红。有着许许多多的生灵,可他们高尚的品质却深深地打动着人们。宝剑锋从磨砺出“在那漫天飞雪的寒冬时节”大地一片荒凉,唯有腊梅傲立雪中,独绽枝头,这洁白纯净的梅花,曾经历过暴雪的折磨,冰天雪地的煎熬,这是凡人无法想象的痛苦,才成就了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的芬芳。磨练出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品质,春色满园关不住,生机勃勃的春。本该一展芳华的红杏”却被一面高墙给挡住了,可红杏并不惧怕这面高墙,最终绽放出一种非凡的气势。被一位诗人描绘出独特的美,从而成就了一首千古传诵的名句,我花开后百花杀,在这个寂寞的秋季,百花都已凋零之时,却闻见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有着一从从美艳的菊花”却又不失美感,特别在秋季更有一种独特的韵味,濯清涟而不妖,在这美如美丽如画的西湖。一朵朵荷花,在这烈日酷暑下却能怒放“欲把西湖比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