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成长的600字作文
墒太平乘书香伴我成长作文我喜欢去商场购物,也喜欢到公园嬉戏,但我更喜欢读书。图书——一个令我终身难忘的老朋友,她好像和蔼可亲的父母,仿佛循循善诱的老师,又似快乐的小伙伴,已经陪我度过了五年的小学时光,图书继续陪伴着我,一步一步引导我走向美好的未来。我喜欢看书,书中的知识总使我陶醉。我喜欢一字一顿地读书,书中的知识;我喜欢酣畅淋漓地吟诵,享受诗歌带给我的激情……我喜欢看书,走路时看,睡觉前看,甚至吃饭时看,真可谓看书入了迷。记得从一年级到五年级这五年中,爸爸每天吃饭时总会催促好几遍:赶快吃饭,但这时的我就像快乐的小鸟飞回久别的森林”尽情吮吸着知识的甘霖。久久舍不得放下手中的书,爸爸给我买了许多书。每当我感到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我的老朋友——书。一读书,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爸爸妈妈晚上外出。我一个人在家感觉非常寂寞,我便认认真真地看起书来,直到深夜爸妈回来时,我还沉浸在书香里,小书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