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梦第三章读后感600字左右
狼王梦》读后感 成功,这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字眼,可是成功的秘诀到底在哪里呢?就会明白成功的秘诀是——学会竞争!《狼王梦》里面的母亲紫岚,一心想把三只狼儿培养成一代狼王,在残酷的现实中,紫岚的狼王梦终于破灭。虽然紫岚没有获得成功,但它的竞争意识深深打动了我。在狼的世界里,就会被其他狼瞧不起,就在狼群中没有立足之地,因此母狼就对自己的狼儿进行残酷训练,想实现丈夫的狼王梦,紫蓝是一只有忧患意识的母狼。文中有一件事让我印象深刻,紫岚常常怂恿女儿媚媚戏弄和侮辱儿子双毛。媚媚逮到一只青蛙,让双毛站在太阳底下用前爪踩住青蛙的背,既不能把青蛙踩死,也不能让青蛙逃跑,可怜双毛在太阳底下整整站了一下午,狼毛差点给初夏炽热的阳光烤焦…… 读完后,为什么紫岚会让自己的狼儿受如此的屈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