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那狐的故事读后感
做一个聪明的人——读《列那狐的故事》有感在寒假里,名字叫《列那狐的故事》。这本书中的主人公狐狸列那的聪明才智深深的震撼了我。列那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从一些狡猾的人中得到了很多的好处与东西。我十分佩服列那的聪明才智,我希望可以想它一样足智多谋。《列那狐的故事》这本书讲述了一个昏天黑地的封建社会,列那的聪明才智让它在动物中占据上风,它用自己的智慧教训了那些贪婪的大臣贵族。这本书讽刺了那些愚笨的、贪婪的人物,告诉我们在生活中要多交好的朋友,对付坏人就得用智慧,不能靠蛮力来解决事情。读了《列那狐的故事》这本书之后,我很希望自己像列那那样聪明、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