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霸我怕谁读后感
希望你看了开心并能用到以后的作文中:伴随着下课铃声响起来的三声叹息,循声望去,只见苏西坡一边无奈的摇头,一边唉声叹气。从表情到整个人的状态无不向外传递着这样的信息:千言万语在目光中交汇!苏西坡也沉默不语,若有所思地望着远方!胡小闹谨慎地扫视一下周围,并未发现可疑人物。
《我是学霸我怕谁》读后感。
这个还是比较多的,我只能选择性地为你摘选一些,希望你看了开心并能用到以后的作文中:伴随着下课铃声响起来的三声叹息,一声比一声哀怨,循声望去,只见苏西坡一边无奈的摇头,一边唉声叹气。从表情到整个人的状态无不向外传递着这样的信息:我遇到了烦心事!四目相对,千言万语在目光中交汇!如此说来,他们也算是难兄难弟,同病相怜!苏西坡也沉默不语,若有所思地望着远方!胡小闹谨慎地扫视一下周围,并未发现可疑人物,这才小心翼翼地说!眉头微皱,表现出一副遇到困难的样子!长安一脸崇拜地对胡小闹伸出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