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霸我怕谁是伍美珍写的明天出版读后感
我读了一本好书。它就叫《我是学霸我怕谁》。它的作者是阳光姐姐伍美珍。故事主要讲的是:在家长们的眼里,江冰蟾和方乐天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孩子——江冰蟾成绩好,是个很会自主学习的学霸;而方乐天却想着抓紧一切时间玩。大人们自作主张,让妹妹江冰蟾去做方乐天的“江冰蟾应付完让人头疼的哥哥。她结识了文艺学霸小羽毛、快乐学霸侯小强、心灵手巧的留守儿童庆庆,他们给江冰蟾忙碌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风景,而江冰蟾也意外发现了属于她的快乐秘籍……这本书一共有十八章故事,我最喜欢最后一章,如何做一个快乐学霸中的一个名叫:真正的快乐在哪里“那个故事是这样讲的。江冰蟾和他的哥哥方乐天还有方乐天的朋友黄宇航在五一劳动节的假期中来到了农家乐:江冰蟾偷偷拿起妈妈的手机。小羽毛给她留言了。放假还在写作业吗“我刚刚和爸爸去了敬老院,老人们可高兴啦,她突然又想起小羽毛在杂志的采访中和记者说过的话,她说!给农村的老爷爷和老奶奶们写对联,找我写对联的人特别多,从下午一直写到太阳落山,村主任请我吃晚饭“味道倒是不错,江冰蟾又继续回忆着小羽毛跟她说过的话,我作文和书法、绘画常常拿一等奖,朋友也越来越少了”我的每一个同学都不简单……“想到这里,他很不简单,还那么善良有爱心”这是江冰蟾比不上他的地方呀,虽然她总觉得这个哥哥不成器,再想想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