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霸我怕谁》读后感
我读了《我是学霸我怕谁》这本书,就知道这本书一定很有趣,封面是一个女生搬着一摞书,微笑的看着书上坐着的一个小人。是阳光姐姐写的书,我最喜欢阳光姐姐的书了,我就在书桌前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这本书的主人公是一名叫江冰蟾“在家长的眼里:江冰蟾和方天乐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孩子——江冰蟾成绩好,是个很会自主学习的学霸,而她的哥哥——方天乐;却想着抓紧一切时间玩,于是大人们自做主张。让妹妹江冰蟾去做方天乐的,江冰蟾刚应付完令人头疼的哥哥”他结识了文艺学霸小羽毛、快乐学霸侯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