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成长故事的读后感
名人成长故事的读后感假期里我在图书馆借了一本叫《名人成长故事》的书它以通俗简洁的文字讲述了一个个著名人物的身世和经历使我明白了怎样做人和学习在《名人成长故事》中我认识了旷世奇才—诸葛亮,天才画家—凡高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音乐之子—冼星海洗星海,是我国现代杰出的作曲家.1905年,冼星海出生在一个船户家庭他是个遗腹子,母亲带着他经过无数次求学和刻苦努力终于成为著名音乐家像冼星海这样奋斗的人还有很多,他们都是经过自我学习而成功的在我的快乐生活中也有许多这样的事例记得有一次,我约一位同学到图书馆借《淘气包马小跳》.到了约定时间了,四周连个人影都没有,我不禁生起气来,心想:这坏家伙,明明说好1:气死我了,真是个不讲诚信的家伙,以后不跟他玩了!想到这里,我便去看自己的书了当我借完书正准备回家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想,看得这么津津有味,连约定时间都会忘记了,肯定是在看漫画我上前碰了碰他,没反应,看得这么入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