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名人的故事》读后感
读了中外名人故事这本书,了解了许许多多我不知道的名人。我知道了才华横溢的首相–丘吉尔。丘吉尔出生于一个很有名望的贵族家庭。丘吉尔的父亲伦道勋爵是19世纪英国着名的政治家曾经担任过财政大臣。丘吉尔没上过大学,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有渊博的知识和多方面的才能,这都源于他的勤奋和刻苦学习。丘吉尔是一位天才演说家,他多次发表精彩而又打动人心的演讲。丘吉尔是一位出杰的政治家和反法西斯斗士。与苏联结成同盟国,保证战争取得了胜利,了解了丘吉尔,我还知道了文学才女—冰心,我国着名女作家,儿童文学家,1900年冰心出生在福建一个军官家庭,13岁那年她与家人一起来到了北京。冰心在大学里积极参加学校的文学研究会,还先后发表了《笑》《超人》《寂寞》等一系列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