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的故事 读后感500字
《中国名人故事》读后感 中国名人故事总算是被我解决了。看完中国名人故事。我感慨万千,各个都有自己的丰功伟绩,真是让人敬佩,孔子:司马迁等等,其中民族魂——鲁迅最让我感动。鲁迅以小说来对当时社会的黑暗控诉。他到了日本选择了学医,但种种原因使他弃医从文,这是他人生的转折点,鲁迅一生写了许许多多的书。其中《阿Q正传》这部小说确定了鲁迅矮子中国现代文学上可动摇的地位,他是鲁迅创作中最具有代表性,最为接触的一篇作品,鲁迅他不辞辛苦。他几乎每年都会出书,这常人能做到的吗。有些人出了一本书就整天夸耀?我们应该拿自己的成绩与好的人去比较。不能与不自己差的人去比较,1936年鲁迅去世。上万人自觉的葬礼,民族魂“这是对文化巨人的一个最家当的评价,在就在与你的贡献。